站內搜索

2017年3月30日 星期四

【台北松山】宇宙客|全素蛋糕卻有出乎意料的飽足感 色香味俱佳的清爽甜點


▲看到這塊蛋糕,聯想一下原料,大概會想到餅乾、奶油起司、鮮奶油、雞蛋等食材。但原來在這片蛋糕,以上說的原料統!統!都!沒!有!這裏是宇宙客Universe Cafe,漂亮的蛋糕很容易就把行人吸引過去,這時候看著精緻的甜點們,而店員告訴你,這些蛋糕超健康不會造成身體負擔多吃也不容易發胖,天啊這根本就是每個甜點控的夢想!


▲位於微風南京一樓的櫃位,低溫保鮮櫃整齊地擺放著色彩繽紛的蔬果汁、沙拉以及蛋糕。


▲強調是素食蛋糕,而且是純素!真正無奶、無糖、無蛋、無澱粉、無烘烤、無麩質、低卡。坦白說直到拜訪宇宙客之前我都很難想像無蛋奶澱粉的蛋糕會是什麼樣,但吃過宇宙客的純素蛋糕之後我只能說這實在是太驚喜了。


▲蔬果汁每一項都會仔細標記成分,也有加入堅果增加口感和飽足感的果昔。


▲小編當天去的時候不算很多人,值得一提的是店家超熱情,看見我在蛋糕櫃面前猶豫不決就不斷給我不同口味試吃。後面的塑膠盒裝著原塊蛋糕,店家會挖一勺到杯子給客人品嚐。而且絕不手軟一挖就是一大勺,當天小編光是試吃就快吃了半塊蛋糕的份量了。


▲誰說純素蛋糕沒有奶油就不能裱漂亮的紋路,用耶絲糖一樣可以做出漂亮精緻的蛋糕。


▲草莓堅果蛋糕(NT.60)

試吃一大輪之後決定選草莓,成分有草莓、香草莢、綜合堅果、椰子油、龍舌蘭花蜜以及檸檬。是的餅底看起來很像一般的奶油餅乾底但其實是堅果喔。本來知道是堅果還猶豫要不要買因為小編沒有堅果的口感,但試吃發現堅果是完全打碎的,只要堅果的香氣而不會硬硬的影響口感。而且使用堅果作為餅底也會增加飽足感。這片蛋糕看起來不大但要吃完真的不是普通下午茶份量。而蛋糕體則是以草莓果泥為基底,濃厚細滑的果泥加上各種天然調味料,味道真的不輸草莓乳酪蛋糕,但這樣一大塊也不超過200卡,真的是減肥甜點控恩物!不過草莓蛋糕因為有添加檸檬的緣故,小編認為酸度是蠻高的,而且單價也算是偏高,不過能同時兼顧美味和健康,還是值得的啦~

店鋪資訊:

地址:  105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南路一段39號
商圈:小巨蛋商圈
交通:捷運小巨蛋站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universera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